網頁

個人進修課程:找回自我創造奇蹟 / 蔡緯昱老師 / 上海比利的家

感謝「上海比利的家」邀請蔡緯昱老師講授「找回自我創造奇蹟」課程。蔡老師透過全球最多企業及專業人士使用的性格分析系統,讓大家了解自身外顯的個性、想法、性格等個人特質,在進一步的透過不同的活動與課程進一步的探索自身內在的真實自我。

當逐漸了解自我後,蔡老師運用特殊的活動與課程,讓學員探索深層的人生價值觀,使學員找到人生前進的核心動力與內心想追求的終極價值,如此以面對未來接踵而至的挑戰,並創造人生的高峰與奇蹟。

主辦單位:上海比利的家
課程主題:找回自我、創造奇蹟
課程大綱:找回自我真實性格、如何化解人生衝突、人生價值觀探索
課程類型:個人成長三天
課程類別:個人成長類
授課對象: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授課老師:蔡緯昱老師